【all瓷】在恐怖游戏里和反派恋爱了「二」

🍣知乎上看到的梗。伪恋爱脑社畜瓷。

🍣不喜欢拉黑。我普设。让让我。

🍣恐怖流副本➕规则怪谈类。非直播类型。

🍣人外(✓)


summary:只想过平静生活的打工人瓷在一个午后因为意外的事故而来到了怪物们狩猎的地方。


1.


英走的匆忙,连带着背影都变得慌张起来,东方人垂眸看向掌心里那盒被挤的歪七扭八的烟,长长的叹了口气,这对于一个尼古丁重度依赖者来说实在是坏消息中的坏消息。


他不在乎这里的规则。


打工人嘛,烂命一条就是干。


瓷走到窗台前,伸手将厚重布帘掀起,那一抹血色的月和暗淡无光的星形成了鲜明对比,乌鸦停在干枯的树枝上,发出尖锐而诡异的叫声来。


瓷随手捻起一根烟,试图将它弯曲的身体掰直,但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东方人颇有些无奈起来。


最终,他还是点燃了那支烟。


尼古丁的苦涩感为瓷带来了许些安心,白雾模糊了东方人鸦黑的眼。


就好像。


像?


午后的光落在他脸上,天台的风吹起沙砾盖住了视线,祂看不清对方,但脑海里的画面却是越发清晰,少年人昂起头,坦然的将最为脆弱的喉管暴露在祂面前。


他指节间的那支烟缓缓燃烧着。


「   ?没事        这不好笑        结束了     和     没关系     再见。」


他温和的眉眼被因塌陷下去的建筑而掀起的尘土所覆盖。


“你好。”


东方人抬起手,祂便也学着他的样子,在这个诡异的世界,他们只能隔着那层冰冷的玻璃互相触碰彼此。


2.


瓷不清楚这里究竟是他做的一场梦还是真真切切发生过的,但与自己曾经纠缠不清的对象倒是无比真实。


东方人的记性从前两年开始便消退的厉害。


正如此刻。


他完全忘记了那些该死又难记的规则。


随着门被推开,入目,是昏暗的灯光和仿佛望不见尽头的楼梯,瓷手里的烟似乎停止了燃烧,可火焰却依旧跳动着。


瓷知道有什么正在窥探自己。


但又如何。


破局的方法从来都不是循规蹈矩。


他毫不犹豫的踏上台阶,于是场景骤然扭曲起来,哀嚎声与冤魂死去时的可怖面容组成了墙壁与脚下的路。


“...我还以为...算了。”


东方人的食指点了点烟身,本就摇摇欲坠的烟灰缓缓飘落在地。


火焰灼烧起祂的身体来。


「你想逃吗?」“不,只是...”


瓷转身看向台阶上那人暗色的眼。


“想见见你罢了。”


3.


关于初遇的故事实在太过久远。


那是几几年的事来着,瓷有些忘了,只记得故土在红色旗帜下重新生长血肉,人们高兴的相拥而泣,然后呢?


他被那个高大的人类捡回了家。


或许那不能称之为家,毕竟他只是暂住在这,东方人不太能听懂对方的语言,而他的中文又实在蹩脚的要命。


“你...有名字..吗?”


少年瘦弱的身躯在昏暗的油灯下若隐若现,过分白皙的指节握住那支冰冷的笔,在纸张上无声的表达。


瓷。


苏费了些功夫才从其他人口中知道了这个字的读音。


没人知道瓷从哪里来,甚至对这样一个过分清秀的男孩毫无印象,苏感到奇怪,可再多的却也问不出来。


本以为只要找到对方的家人自己就能继续回到之前的生活,可现实永远充满戏剧性,苏有些头疼起来。


他确实可以将男孩带去自己的故土,但他连话都不愿说,更别提其他。


本以为今天也和之前没什么不同。


但瓷却回应了他随口的一句,“今天好点了吗?”“谢谢,比之前好多了。”


苏讶异的望向他,“你什么时候...”“这不难,我该怎样称呼你?”“你可以叫我 ,苏。”


瓷点点头。


便又坐回椅子上。


“我知道你不放心我,但我无法离开。”


4.


记忆到这便戛然而止。


苏垂下眸。


“我一直在想... ...”“你得到答案了吗?”


东方人打断了祂的话,鸦黑的眼里倒映出不属于人类的影子,“你被困在这了,时至今日,我应该为你感到难过,但我也庆幸我们能再一次的重逢,你也是这样想的?”


是吗?


苏不知道。


祂只记得生命一点点枯萎,死亡也离他越发近了起来,只剩那道声音回荡在耳边。


「你想见我吗?我们会再见的。」


之后的事变得顺理成章,祂舍弃了作为人类的自己,在规则的束缚下,吞噬了一个又一个的外来者,坦诚的说,那些家伙真的很难吃。


难吃到祂宁愿不进食。


可这个世界的规则并不在意祂的感受,死亡是外来者唯一的归宿,从他们踏入这个房间的那一刻起,结局便已注定。


苏浑浑噩噩的数着日子。


俄则是嘲笑祂的天真。


“那个东方人谁都不爱,他早就不要这里的一切了。”


白俄冷笑一声,“别说祂了,你,我,我们,这里的所有人,哪一个不期望他的到来。”


可当那个东方人从床上醒来,所有人又都成了胆小鬼不愿与他的眼对上。


所以说flag不能乱立。


5.


苏并不知道这个吻究竟迟了多少年。


只知道对方温软的唇瓣带着无法抗拒的诱惑,而祂眼中的世界似乎多了抹色彩。


午后的暖阳,伏在他腿上的猫咪,院子里摇着尾巴的土松,脑海里的记忆开始清晰,那些属于他的,曾经发生的点点滴滴——补全了拼图的最后一块。


苏什么也没说。


只沉默的抱住瓷。


祂等这一刻太久了。


久到自我都快失去了。


东方人眉眼弯弯。


和记忆里的模样如出一撤。


而身后的响声搅扰了这一切。


灰蓝色眼睛的德国人推了推鼻梁上滑落的镜框,“是我打扰到你们了吗?”言外之意,祂不会道歉的。


一旁的意大利也探出头来,脸上的笑不减半分,“我还没拜访过新客人呢,你是来找我的吗?”尽管语气算得上亲切,可苏却从那双墨绿的眼瞳里看不出一丝笑意。


“离祂们远点。”


苏在他耳边低低的说道。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23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寿司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