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瓷俄】豢养【下】

🍣开放式结局。普设。


🍣不喜欢善用屏蔽和划走。


🍣@哦原来如此 脑婆专座亲亲脑婆😚😚


🚫不允许私自用梗,不允许抄袭照搬擦边和模仿。





【日暮颓颓,揉碎淡金的夕阳,撒在了我爱的人那双鸦黑色眼瞳里,他踮起脚亲吻我的兄长,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种感觉,但我依旧爱他。】





1.





俄将自己蜷缩在床的角落中,他想质问,却发现自己没有任何立场与身份。






再三确定瓷离开后,苏推开了门,俄一言不发的望向他,前者自顾自的燃起嘴中的烟,“那个时候,我问他为什么没来,我敢保证你听见了。”“这重要吗?”






“当然!你明明知道——!”少年猛然提高声音,却又像是破旧的汽车瞬间熄了火。






苏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里金属制的打火机,“你不会想知道真相的,就像,你不会相信,他是主动的那一方。”“这不是重点,为什么瞒着我?如果我不问你们打算结婚了再和我说吗?!”





他口不择言起来,可内心真正想要表达的,只能闷在心底,「明明我才是那个先一步和他认识的,为什么?」





有时候,沉默也是一种回答。





2.





俄需要时间去消化现实的残酷,他早该知道的,他早该注意到的,他不该拒绝那个吻。






月光凄冷,映照着谁人眼角温热的液体。






瓷再见到俄,是苏出差去外地的第二天,曾经青涩的少年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成了一枚熟透的果实,白皙的脸颊染上绯色,嵌着如宝石般夺目的瞳孔外侧被大片殷红所覆盖。






他蹲在门口双手环住膝盖,昂头望向瓷,“他要去一个月,我没带钥匙....你可不可以....”






瓷没有回应,他弯下身,微凉的掌心抚上那张记忆中熟悉又陌生的脸颊,沉默许久才开了口,“当然可以,我从不会拒绝你们。”






伏特加的后劲实在过于猛烈,以至于这个吻让瓷的大脑都晕了起来,和年长者不同,年轻人总是过分莽撞的,暧昧的声音消弭于天空泛起鱼肚白那一刻。





3.





“早。”“早,感觉好点了吗?”瓷靠在床头,点燃一支烟,白皙的脖颈与锁骨上青青紫紫的痕迹见证了昨夜的疯狂。






俄抬手环住他并不算纤细的腰,声音闷闷的,“..好多了...你和,什么时候开始的?”“他在我家吃饭的第二天,我主动的,他没有拒绝。”






俄沉默下来,他很想问问为什么,“如果我说,从一开始搬来这就是因为你哥,你信吗?”意识到自己将心里话说出去的男孩为了掩饰尴尬,只得继续开口,“.....你们怎么认识的?”“在大街上,我对他一见钟情,准确来说是他的身体,我很喜欢,当然,我也很喜欢你的。”






瓷抖了抖手中的烟,鸦黑的眼瞳斜睨了眼对方裸露在外的上半身,“你哥之所以来找我,是想拒绝我的感情,可我很喜欢他,这时候就需要一些人为,比如那天,我倒在你的怀里,而你拒绝了。”






俄愣了下,“所以你是故意的?”“当然,世界上可没那么多意外。”瓷俯身,笑着给了他一个带着烟味的吻。






4.





有那么一瞬间,俄是希望苏别那么早回来的,这一个月与瓷的共处让他不自觉的陷了进去。






每天早上洗漱过后他们会交换一个吻,有时是在浴室,有时是在床上,家里没有他们不爱的痕迹。






而,原本要去两个月的苏提前回来了。






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只在俄抱着瓷在沙发上亲吻时推开了门,“故意把钥匙扔在家里好玩吗?”暗色的虹膜里映出那片钴蓝。






这种小动作骗不过苏,俄是知道的,但那又怎样呢,“或许吧,你提前回来是想给我们一个惊喜还是惊吓?”,瓷没有说话,早在确定关系时,他就跟苏坦白过。






“我不可能只有一个情人的,但如果你足够有魅力我会为你停留很久。”






5.





瓷将自己陷进柔软的沙发里,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的修罗场,抛出了那句,“为什么我们三个不可以一起呢?”





苏冷笑一声,“不行。”俄的脸色也好看不到哪去,“不行。”,这个时候倒是一致对外了。





百般无聊的瓷拿起手边的iPad继续画稿子,沙沙的声音回荡在客厅里,惹来两道不友善的视线。





手腕被一左一右钳住,他不得已停下自己的工作。





“你来选。”“不管是谁我们都认。”






“说真的,我还是选择三个人在一起。”





瓷头也不抬的敷衍到,自然也就没看见那二人眼底的认真,当阴影遮住头顶的光时,他才发觉对方不是在开玩笑。






“..来真的?”虽然也不是不行。





得到的只有一个粗暴的吻。




6.




苏从未想过自己会和一母同胞的弟弟分享爱人,更别提对方还是个男性,但眼下的情况怎么看都没有退路了,对方红肿的唇足够让人将那点理智抛之脑后。





俄垂眸,抚上瓷的尾椎骨那块,带过阵阵搔痒,腰却越发用力起来,破碎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从上面泄出,最终湮灭于谁人的低喘中。





瓷恢复意识时,夜色正浓,勉强可见几颗星星挂在天边散着微弱的光,迷迷糊糊之间有人捧起了他的手。





刚准备开口,就听见对方来了句,“我喜欢左手,你说两个手都戴戒指会很奇怪吗?”“没人会注意,那右手归我。”





冰冷的金属贴在指节上时,瓷彻底的清醒了。





他装作熟睡的模样,脑子却是飞速运转了起来,「要跑,而且得跑快点,情人可不能变爱人。」





思索半天后,瓷不出所料的,睡着了。




7.




再睁眼时已然日上三竿,他将乱糟糟的碎发拢到耳后,抱着衣服推开浴室门,任由温热的水冲刷那些暧昧的痕迹。





本以为自己还要跟对方斗智斗勇,可直到出门瓷也没见着那两个人的身影。





他深深看了眼这承载着无数回忆的房子,开着那台大红的丰田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8.





苏有想过瓷收到戒指会是什么表情,惊讶?开心?感动?却不曾想对方会悄无声息地离开。





俄没有开灯,如墨般的黑笼罩了整个房子,桌上的纸条里只有简单的几个字,「我们结束了。别试图用戒指绑住我。」





苏将烟用力的碾在玻璃缸中,“就因为这个?”“我觉得他误会了。”






两道声音不约而同的响起,他们在冰冷的月光下对视一眼,“所有联系方式都被拉黑了。”“我们要找,但我们也要告诉他,戒指只是个礼物,而已。”





9.





在这人口过分庞大的世界上,去找一个音讯全无的人不亚于大海捞针般困难。






瓷在离开后的第二个月曾回到过那座城市,他们的解释,他们的寻找被刻在了那双鸦黑的瞳孔里,可他只是看看,随后隐入人群中,欲擒故纵这种把戏,需要很长的时间,这样,后劲才会更大。






而从分别开始到现在已有三年之久。






金发碧眼的美国人打着哈欠将咖啡推到他面前,“我有时真搞不懂你,为了一面之缘费力气搬家,把对方骗到手了又离开,你到底在想什么。”“在想他们能不能跟你这混球一样只上床不上心。”






美轻哼一声,没再反驳。





.“我想我该走了。”瓷将杯中最后那点褐色的液体倒入嘴中,没头没脑的来了句,美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





他就像是某种鸟类,短暂的栖息在喜爱的树上,不多时便会振翅而飞,最开始认识时,美就知道的,对方可以是很好的情人,很棒的床上搭档,独独不能是爱人。





“随你。”美吞下嘴中最后那点吐司,目送着他的离开。





10.





收到没有备注的短信时,俄正提着礼物站在兄长刚搬的新家前,时间如白驹过隙般跑走,意识到瓷不会再回去时,苏最先决定搬走,究竟是因为工作,还是不愿意躲在回忆里难过,只有他本人才知道了。





“你随时都可以来找我。”苏抛给俄这句话后便离开了,他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只推开隔壁的门,在沙发上干坐了一晚。






最终还是来了。





俄深吸口气,抬手摁响了门铃,屏幕亮起的瞬间,身后车辆的轰鸣声也由远及近。





苏的视线越过俄,落在不远处,映入那片钴蓝里的是无数个日夜思念着的他。





东方人倚在红色的丰田旁,晨光被揉碎,散落在鸦黑的眼瞳里,晕开细碎的淡金,瓷弯起眼眸,任由烟雾模糊他清秀的脸庞。





亮起的屏幕里是那封匿名的讯息,上面只有寥寥几字。





“好久不见。”





没有比这更好的搬迁礼物了。





他与兄长对视一眼,从彼此的眼中望到了深不见底的爱与欲。




————End————


🍣感觉好狗血。被雷到了概不负责!


🍣没有番外。大概率会修修改改。


🍣不要放鸽子pp了!已经完结了!!!没人看我会打你屁股的捏。

评论 ( 11 )
热度 ( 517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寿司🍣(🇩🇪🇨🇳激推BOT) | Powered by LOFTER